目前位置:主選單>館藏資源>西文電子書

西文電子書

中文電子書                    西文電子書
電子書系統  簡介 備註
ABC-CLIO/Greenwood 
ABC-CLIO 
與 Greenwood Publishing Group 這兩家出版社在 2008 年 10 月合併,其電子書是精選自包括旗下 Praeger 和 Libraries Unlimited 出版社的學術專業參考書,全文為 HTML 格式,以瀏覽器直接閱讀 ( 不需下載安裝其它閱讀軟體 ) ,每次下載列印之限制為 50 頁,但可繼續多次下載列印。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English Guide)

中文使用手冊  ( User Guide ) 

Bentham ScienceBentham Science 為全球主要的科技和醫學出版商之一,出版數百種期刊、電子書,兩百餘種OPEN ACCESS,為從事藥物學、生物醫學及醫學研究人員提供最新的資訊。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Bloomsbury

Bloomsbury Publishing
1986年成立於英國的獨立出版社,在學術專業部門出版的類別有LawLiterary StudiesPhilosophyHistoryBiblical StudiesClassical Studies & Archaeology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Film & Media StudiesTheologyEducationAnthropologyLinguisticsReligious StudiesInterdisciplinary等等。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電子書多媒體教材(Eng.Video)



Cambridge Books Online ( Cambridge Core )

Cambridge Core
結合原Cambridge Journals Online( CJO )Cambridge Books Online( CBO )Cambridge Companions Online( CCO ) 為一個新平台。圖書的主題相當廣泛,包含醫學類、人文類、社會科學類、自然科學類...等。

電子書清單

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Cambridge Companions Online (CCO)
CCO 提供人文學科主題的重要資源,如文學、哲學、宗教及文化研究等。 
內容來自 250 個以上的合作單位,超過千篇以上之文章,包含作者、藝術家、哲學家及專題介紹,並透過專業的論述以提供系統化的評論。此外,亦提供年表、詳盡書目資訊及閱讀指南等,以助於讀者的查詢與學習。


Chadwyck-Healey Literature Collections (CLC)
收錄西元 7 世紀至 20 世紀的英美文學作品,包括詩、小說、戲劇、文學家之作品集,如莎士比亞和葉慈之作品集、英文聖經集成、語言和文學相關之書目資料,如 Annual Bibliography of English Language& Literature (ABELL),涵括各種時代及類型的文學作品,為研究文學及文學史的重要資源。約320,000以上作品(works)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創立於1893年,是美國歷史悠久知名大學附屬出版社。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每年出版約 160 本新書,涉及主題廣泛,適合商經、人文、社會、自然科學系所使用。

電子書清單

CRC NetBase


CRC Press
隸屬於 Taylor & Francis Group CRCnetBase 平台收錄具權威且專業性的電子書、參考書及手冊,超過 40 多個科學科技主題套裝,內容同時包含理論和應用方面的資訊,所涵蓋的領域包含:機械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化學、材料科學、聚合物、經濟學、商業管理、資訊技術、網路安全、食品科學、數學、統計學、軍事、神經醫學、藥學、奈米技術、公共管理、植物學 … 等。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De Gruyter
超過260年的歷史,在人文自然科學界中De Gruyter出版社的名稱即同義於高優質與劃時代的出版,領域包括有神學、生物學與化學、語言學與文學、數學與物理、歷史與考古、以及法律與醫學,始終堅定與卓越的學者合作而成為國際型的出版社。De Gruyter已電子化有50,000種書籍,每年新約1,300冊。全文格式為PDF,另存檔案、列印或複製的頁數與篇數皆無限制。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Dorling Kindersley eBooks (DK-eBooks)
成立於1974年的Dorling Kindersley出版了許多全世界都耳熟能詳的書籍,適合兒童及成人閱讀。DK圖書特色在於強調圖文並茂,大量圖片讓書更易於閱讀和理解,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初學者。主題如:園藝、習慣與藥物、懷孕與兒童保育、旅遊、烹調與酒、博物誌、藝術、運動、大眾文化、語言,這些主題內容來源廣泛,包含便覽、百科、圖解集、地圖及手冊。本館共購置43冊。

電子書清單
Early English Books Online (EEBO)
收錄回溯至十五世紀之早期英語文獻,包括近125,000種書刊、小冊子、演講、曆書、年鑑、宣言書、祈禱文等各類型出版物。EEBO前身為Early English Books I & II之微縮系列產品,涵括從1473-1700年間於英國或以英語印行之刊物,共約2,200萬頁數位影像。主題範疇: 文學、歷史、政治、經濟、宗教、哲學、法律、醫學和科學等。


Ebook Library
  (E.B.L)

EBL
2004年與圖書館、出版社、供應商共同合作開發,是一家創新領先的電子圖書服務商,目的是為幫助圖書館改善及節省工作流程,量身制訂預算分配,以達成最佳成本效益的一項綜合解決方案。其收錄超過350,000+學術專書,服務對象涵蓋全球學術、企業與研究型圖書館。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電子書多媒體教材(Eng.Video)

ebrary
ebrary  1999 年由 McGraw-Hill Companie s  Pearson plc  Random House Ventures 三家出版公司共同投資組建。它是一個整合了 500 多家學術、商業出版社高品質文獻的電子書資料庫,內容涵蓋商業經濟、社科人文、歷史、法律、電腦、工程技術、醫學等多個領域。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2011年3月ebrary電子書教育訓練PPT

EBSCOhost eBook Collection 
( NetLibrary )


 NetLibrary 電子書內容及平臺,於 2011  8 月正式轉換至 EBSCOhost 平臺, 為英文綜合學科之電子書。 可透過EBSCOhost界面檢索、閱讀、存取電子書內容,或一次性地查找來自EBSCOhost平台的期刊、報告、電子書籍等全文獻。

電子書清單

使用手用 (User Guide)
Eigh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 (ECCO)收錄 18 世紀當代有關美國大革命、法國革命及工業革命等大史事經典古籍,包含來自全球 1,500個大學、公共圖書館及私人圖書館館藏,138,000 種電子書 ( 150,000 的完整內容,包含 2,600 萬頁全文內容供使用者檢索。 主題範疇: 歷史與地理、社會科學、文學及語言、宗教學、現代藝術、法律類、醫學及科技、以及參考書類。 

  Elsevier eBooks on ScienceDirect

ScienceDirect 平台讓研究人員能輕鬆的找到及管理所屬資訊,而且還能設定新知通報,隨時掌握最新發展;上述功能讓書本大放異彩,再加上內含的期刊及過刊連結,研究人員可在專攻主題領域內,找到所有相關資訊。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Quick Reference Guide-User Guide)

Emerald eBook Series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於1967年在英國成立,至今已有超過四十年歷史。在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所評鑑的全球TOP 100最佳商管學院中,97%均訂購有Emerald所出版的各類書刊或資料庫。 
Emerald eBook Series
分為社會科學(Social Sciences eBook Series Collection)以及商業、管理與經濟學(Business, Management & Economics eBook Series Collection)二大系列,提供相關主題之電子書,廣泛涵蓋會計、稅務、財務金融、市場行銷、策略管理、人力資源、經濟史、總體/個體經濟、政治、教育、法律、公共行政、行為研究等主題。

Gale( Award Winners Social Reference Collections
Gale Virtual Reference Library – GVRL 是由 Cengage Learning – Gale 所出版的各類學科領域之權威參考工具書 ( 百科、年鑑、指南、大部頭叢書 ….  ) ;收錄範圍涵蓋有關藝術、傳記、商業、教育、環境、歷史、法律、文學、多元文化研究、宗教、科學及社會科學等。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IEEE


IEEE
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 Press攜手合作,提供高質量內容的電子書庫。涵蓋主題包含電腦科學、人工智慧、資訊理論、電腦程式、資訊科技、電子電機等。MIT Press eBooks Library 電子書都 可以在 IEEE Xplore 平台上查詢。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IG Library   ( IGP )
IG Publishing
 
陸續與超過百家知名出版商合作,總收錄書量達60,000 本,涵蓋綜合學科領域,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子書供應商;IG Publishing 擁有一支技術團隊,著重於內容品質的提供之外,透過不斷研發貼近使用者需求的電子書平台。


電子書清單

(English Guide)

(User Guide)

Informa Healthcare


Informa Healthcare
所出版之醫學相關領域的高品質電子書。主題包括心臟學、藥學、皮膚科學、傳染疾病學、神經學、婦產學、腫瘤學、眼科、整形外科、神經病學、呼吸與肺部醫學、外科、泌尿學等。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InfoSci


收錄 IGI Global 出版社之超過 1400 種有關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與 Computer Science 且命名為 InfoSci 的電子書,主題有類別包括有 Database Technologies 、 Education Technologies 、 E-Government 、 Intelligent Technologies 、 Knowledge Management 、 Medical 、 Multimedia Technologies 、 Security Technologies 、 Social Technologies 、 Software Technologies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InfoSci電子書多媒體教材
IOS Press Books OnlineIOS Press 為成立於 1990 年的 STM 國際專業出版社,本館購入之電子書主題有 Assistive Technology Research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Administrative Sciences 、 NATO Security through Science Series 、 NATO Science for Peace and Security Series 、 NATO Science Series 、 Urban &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 Applied Electromagnetics and Mechanics 、 Health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cs 等等。全文以 PDF 直接閱讀。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電子書多媒體教材

JSTOR
JSTOR
書子書以收錄知名大學出版社書籍為特色,人文社會及科學科技二大系列選自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加利尼亞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及明尼蘇達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of Minnesota Press)…等。人文社會系列主題包含:種族、姓別、歷史、政治、社會、文化;科學科技系列主題有:生物科學、健康科學、環境科學、資訊工程及技術和管理等等。整合電子期刊與電子書的平台,讓使用者在最熟悉的JSTOR平台,享受高品質及連線最穩定的頂尖大學出版品。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User Guide)

Karger eBooks Collection


Karger
電子叢書內容涵蓋整個生物醫學不同的範圍,由醫學領域的精英和傑出專家撰寫和編輯。1890年以來,Karger專門從事醫學科學書籍的出版,所出版的叢書在醫學專業知識的傳播及專業領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領導地位,其中包括對腎臟病學的貢獻,以及呼吸道研究或運動醫學/科學的發展等;其它如基因組進化動態力學。自2008發行開始電子系列叢書涵蓋了醫學領域廣泛的各式學科,成為完美的線上系列套裝。非系列叢書- 個別主題與系列叢書相輔相成為了加強電子書的多元組合,加深單一主題廣度而推出的Karger非系列叢書,從解剖學到精神病學,從分子醫學到性別醫學。此套裝提供的all-in-one方式,方便讀者簡單閱讀高品質的文獻內容。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中文使用手冊 (English User Guide)
The Making of Modern Law: Legal Treatises (MOML)收錄18001926年共約21,000本法律、憲政相關的全文書籍,超過1,200萬頁的全文內容。 主題範疇: 近代法律史、商業法、貿易法、憲法、刑法、經濟政策、公共財政、稅法、智慧財產權、家事法、社會福利、訴訟法、不動產、繼承、信託、遺產等。 
The Marking of Modern Law: Trials (MMLT)收錄16001926年在美國、法國、英國震驚社會的審判。提供非官方的審判描述、官方審判文件、答辯摘要、論據、訴訟、管理行政的程序紀錄,還有仲裁實例。 主題範疇:商事法、憲法、選舉、彈劾、國際法、誹謗、侵權行為、謀殺、叛國等。 
The Making of Modern Law: U.S. Supreme Court Records and Briefs (SCRB)19-20世紀時期(140年間)最高法院的紀錄全面數位化典藏收錄18321978年超過100,000件以上的案件、超過240,000份的文件量。主題範疇:司法審查、釋憲、各州權利、國家主權、奴隸制度、自由市場、金融貿易、公民自由等。 
The Making of the Modern World (MOMW)收錄 1450 至 1850 年來自 Primary Source Microfilm 的 Goldsmiths' - KressLibrary of Economic Literature collection 系列,並為 Goldsmiths College Library at Universityof London 及 The Kress Collection from Baker Library at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兩個圖書館所典藏,共達約 62,000 本電子書及 466 種叢書系列,包含 1,200 萬頁的全文內容。主題範疇: 歷史、政治學、婦女及性別等議題、經濟、財務、商業、農業及貧困等,提供英美文學方面之歷史、政治及經濟等學者進行研究及分析的工具。 
McGraw-Hill(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購置)
McGraw-Hill(技職校院技術研發中心專業書籍以電子書方式購置計畫)

本電子書系統收錄逾 2,500 種電子書,包括:繁體中文書及西文書。選輯中的電子書,深具學術專業性外,每本電子書皆采全文本格式,不但佔用記憶體空間小,內文及圖表皆清晰可供複製,擴展了書籍的利用範圍。電子書在一般書目資料外,亦提供該書的內容簡介和圖書目錄,便利讀者快速流覽及確認圖書內容。另外,電子書使用無上線人數及複本限制,可充分滿足讀者需求。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MyiLibrary
涵蓋理、工、農、醫、文、史、哲等領域的電子書。同時收錄了一些世界領先的國際政府組織出版的完整會議錄、年鑑、期刊等,如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勞動組織、國際原子能機構和世界銀行等。可使用5,379冊電子書。

電子書清單

使用手冊

Ovid Technologies  ( Ovid LWW & ANA)醫學電子書


本套裝由Ovid Technologies公司特為台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所客製之內容,集結226種醫學權威出版社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CRC, Health Press, Jones and Bartlett等出版社所出版的醫護圖書,除了增加圖書館最優質、特色電子書資源,更積極的提供臨床醫師、護理人員和實習學生最新、最快的醫學理論與發展。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Collection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之學術叢書。主題範圍含蓋 5 大領域如下: 
1. Science 
科學類 ( 數學、物理學 ) 
2. Humanity or Arts 
人文與藝術 ( 語言學、文學、古典文學研究、歷史、哲學、宗教 ) 
3. Social Science 
社會科學 ( 商學與管理學、經濟學與財政、政治學 ) 
4. Technology 
科技類 ( 生物科技 ) 
5. Medicine 
醫學類 ( 心理學 )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Palgrave Connect eBooks


Palgrave Connect eBooks–人文社科暨商業的電子書專輯,提供超過4000本電子書,不僅是重要且得獎的電子書,且Palgrave Connect的全部電子書都是廣泛地經過同儕評審的。平均每年均新增超過600本電子書,Palgrave Connect  可提供豐富的存書與新書量,並且依8大主題來分類( Business & Management、Economics & Finance、History、Language & Linguistics、Literature & Performing Arts、Political & International Studies、Social & Cultural Studies、Religion & Philosophy),提供圖書館多元領域、優質研究所需的數位格式需求。

電子書清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Peter Lang
成立於1970年,由Peter Lang家族建立於瑞士,其分公司分別座落在伯恩、布魯塞爾、法蘭克福、紐約和牛津等地,為一家國際性學術內容的出版集團。出版品涵蓋各領域的學術性圖書和期刊,專精於人文與社會學科。每年平均出版超過1,400本各種語言的學術性書籍,其中包括超過500本的英文圖書。自2016年開始 Peter Lang成立自己的電子書平台,目前已有超過10,000本以上的電子書可閱覽。

電子書清

使用手冊
PQDT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
( Digital Dissertation Consortium )


可查詢聯盟會員學校所購置的美國 ProQuest 公司出版的博碩士論文,目前典藏總量 236,280 本全文影像資料。


電子書清單
 
官方網站

Project Muse eBook Collection


主要學科包含經濟學、語言學、文學、教育、哲學、歷史、政治與政策研究、宗教、影片、戲劇與表演藝術、音樂、非洲研究、亞洲研究、拉丁美洲研究、猶太研究、婦女研究等。


中文簡介

使用手冊 1(User Guide 1.)

使用手冊 2. (User Guide 2.)

ProQuest Ebook Central 

2017年2月由EBLEbrary整併為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涵蓋綜合類十大主題,提供多種欄位檢索及主題瀏覽,提供線上閱讀及整本或特定章節下載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使用手冊
Sage Knowledge
Sage 2002-2007

社會科學電子百科內容收錄 2002-2007 年,共計 47 本精選電子百科,領域涵蓋有商業、教育、歷史、法律、社會學、心理 .. 等。內容具深度及廣度,由學術領域專家學者撰寫,具全球化視野、多面向分析觀點。 加值功能: 
1. 
圖片參考、圖表分析、各種花絮文章、珍貴不易獲得之附錄文件。 
2. 
提供 email 此篇文章的連結功能。 
3. 
提供 MLA, Chicago Manual of Style,  APA 引用格式。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ScienceDirect


ScienceDirect
是世界上科學研究出版的最大在線收藏。出版商是荷蘭愛思唯爾公司,包含了大約一千一百萬篇文章、2500種期刊、6000多冊電子圖書、參考書、手冊,這些文章分為以下幾個主要部分:1.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Sciences(農業和生物科學)、2.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學和化學工程學)、3. Clinical Medicine(臨床醫學)、4. Computer Science(計算機科學)、5. 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地球和行星學)、6. Engineering, Energy and Technology(工程、能源和技術)、7.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環境科學與技術)、8.  Life Science(生命科學)、9. Materials Science(材料科學)、10. Mathematics(數學)、11. Physics and Astronomy(物理學和天文學)

 
SIAM Reference Collection
Siam 1971-2006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SIAM) 創立於 1952 年,是一個致力於工業和數學應用發展的學術組織,提升數學和計算機學的理論與技術,其研究活動活躍於科學界、工程界及工業界,冀望提供數學家、工程師和科學家一個資訊與想法交流的媒介,其出版的電子書含蓋主題如下
應用數學研究、探索數學新領域、 CBMS-NSF - 應用數學、數學模組與計算、演算法原理、應用數學、古典應用數學、其他應用數學 title s 、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應用數學會議論文、設計與控制的發展、 ASA-SIAM series 統計與應用或然性、離散數學及應用、軟體、環境和工具。

電子書清單

Social Theory ( SOTH )
由美國 Alexander Street Press 所發展之電子書資料庫,提供 18 世紀以來共計約 400 筆社會學科相關之全文原著及翻譯作品。 主題範疇: 文化研究、經濟學、教育學、政府與政體學說、歷史、語言學、文學、自然科學、哲學、政治學、心理學、宗教、社會學、神學。


Springer Publishing (IGLibrary)


Springer Publishing Company
創立於1950出版主題範圍包括 nursing, psychology, gerontology, social work, counseling, public health,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and general interest

使用iViewer閱讀介面, 全文格式為HTML與PDF,一次至多可列印40頁,支援iPad, iPhone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SpringerLink English E-Books

主題含蓋建築和設計、行為科學、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商業和經濟、化學和材料科學、電腦科學、地球和環境科學、工程學、人文、社會科學和法律、數學和統計、醫學、物理和天文學等 。


書名之前加註綠色圖示 ,表可看全文;版權年為1997〜2005、2008〜2016為本館永久使用之電子書。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快速指南
 

Synthesis Digital Library Collection One
Morgan & Claypool Publishers

M&C 致力於工程學與電腦資訊科學的研究稿速,讓讀者獲得比電子期刊更新穎更精闢的內容與分析,頁數介於 100 -200 頁,與傳統紙本、電子參考資源、電子期刊或電子專題論文相較下更多了優越的時效性與功能性。

電子書清單

使用手冊
Taylor & Francis
Taylor & Francis 出版社已數位化18,000本以上的電子書,精選自 Taylor & Francis、Routledge、Psychology Press、CRC Press 等多家出版社的學術專業參考書,領域涵蓋有人文、社會科學、行為科學、科學技術醫學、法律等30大類。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Thieme 
Thieme
為一國際得獎之科學、醫學期刊出版社。出版高品質產品提供物理學家、科學家、高科技人士、學生、及一般人士 參考已120年。Thieme推廣最新的臨床治療研究、出版最新的研究發現、為醫學教育發聲。Thieme出品之書、期刊、電子產品向以高品質與嚴謹的態度為您提供最佳的醫療刊物。Thieme 出版超過130本的醫學 和科學期刊。均有提供電子及紙本的服務。其中亦有些是代為其它基構印制之出版品、及其多家的線上產品。Thieme提供一廣泛與健康、科學相關的選擇。主要著重在神經外科、耳鼻喉科學、整形外科、眼科學、放射學、互補互替用藥、聽力學 和 語言病理學。

電子書清單

中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TumbleBooks互動電子書
1. 為加拿大知名之電子書商,互動式教學內容生動有趣。 
2.
真人正統美語發音,活潑呈現之動畫版電子書,讓您輕鬆玩會英文。
3. 
收錄超過 100 本之生活趣味之英文繪本,內容由淺至深,更棒的是故事結局!
4. 
提供多國語言,使用介面包括英文、西班牙文、中文。

電子書清單

使用手冊



 

Wiley Online Library


擁有最廣泛的各類型跨學科線上資源,可提供經無縫式整合、超過兩世紀的研究資料,包括生命、健康、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及人文領域中最具影響力的各類論文及研究發現。涵蓋範圍包括 John Wiley & Sons 以及旗下 Wiley-BlackwellWiley-VCH  Jossey-Bass 的出版品。 

平台收錄內容:

• 750 個學協會合作出版夥伴

• 4 百萬篇文獻

• 1,500 種同儕評鑑期刊

• 10,000 本以上電子書與系列書

• 130 種以上包含多冊的參考資料、百科全書、手冊及字典。

• 重要化學及實證醫學資料庫,包括考科藍實證醫學資料庫。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Woodhead

Woodhead Publishing Online 主要是設計為學術圖書館與研究機構所存取、收錄有超過1030本電子書及包含18000章節的電子資源,引以為傲的是所合作寫稿發表的有超過10000位世界級編輯與著者。旗下亦特有Chandos Publishing Online,收錄有超過350本電子書,是提供予全球圖書館學、資訊管理之專業人士與研究者的最佳權威資源。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English Guide)

使用手冊 (User Guide)

電子書多媒體教材



World Scientific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世界科技出版有限公司,每年出版近400 種的英文圖書和100 種學術期刊,其多數高品質的出版品,皆被全球一流大學如哈佛、普林斯頓、史丹福、牛津、劍橋和耶魯等採納為教科書。主題遍及各學科領域,包括物理、化學、生命科學、工程技術、醫學、財經、商管、人文、社會科學等。本校目前可使用之範圍為電力電子與通訊領域,共114本。

電子書清單

中英文簡介 

使用手冊   (User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