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館藏資源>電子資源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校外連線

臺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資源校外連線操作說明

壹、服務宗旨:
 本館為增進數位化圖書館之服務,以利本校教職員工生由校外連線利用本館電子資源,故提供此項服務。
 
 貳、服務說明:
  一、 本項服務僅限南臺科技大學現職教職員工與目前在學學生使用。
 二、 此校外連線服務為提供本館的購置之Web版電子資源,但對於單機版無法自校外連線。
  三、 請務必遵守使用規範,更不要利用軟體大量下載資料庫之資料,以免損及學校聲譽及全校使用權利。
 
 參、連線與使用方式:
   一、 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請輸入本校 e 網通帳號密碼,成功登入後即可使用各項資源。

 二、OpenAthens電子資源系統。請輸入本校 e 網通帳號密碼,成功登入後即可使用各項資源。
 三、
 安裝本校計網中心所提供的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縮寫:VPN) .........安裝教學文件
 
 肆、圖書館業務聯絡人:
 由於校外連線服務會因網路狀況、資料庫廠商主機而有不穩定現象,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若有任何使用問題或建議:
 
 電子資源問題:請洽讀者服務組,分機2501。
 系統設定問題:請洽系統媒體組,分機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