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系統媒體組誠徵工讀生1名(限原住民資格學生)

公告類型: 工讀機會
點閱次數: 805
【應徵資格】就讀本校且具有原住民籍學生(請檢附原住民籍證明)。
【需求條件】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細心、耐心;需具備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工作期間】自110年7月起,表現良好者次學期可優先繼續工讀機會。
【工作內容】輪值圖書館12樓視聽櫃台、協助視聽資料及童書處理、網路視聽區環境及視聽資料、童書書庫維護清潔及其他本組業務支援。
【工作時間】依學校規定〔學期中週一至週五,9:00~17:00;寒暑假配合行政人員上班時間)
【工作薪資】依規定時薪,享勞保。
【應徵方式】請至圖書館1F流通櫃檯或12F視聽服務櫃檯填寫登記單。註明應徵組別為「系統媒體組」,合則約談,不合者恕不退件。無誠勿試。連絡人:圖書館林妙津小姐,校內分機2512。E-mail:m1967@stust.edu.tw
【收件期間】即日起至110/05/25(二)止
發布日期: 2021/05/05 至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