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活動~都是天氣惹的禍】圖書館與碩睿資訊合作舉辦~2021 WOS&JCR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參加拿獎品。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592
您好:


您是否每次下雨都會感到心情煩悶、秋天或冬天就會感到憂鬱嗎?壞天氣真的會導致壞心情?

歡迎您參加2021 Web of Science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探討天氣與心情憂鬱的相關研究吧。



活動網址: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1_CA/index.html

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 5 月 14 日截止

活動辦法:

本活動分【Web of Science資料庫】與【Journal CitationReports資料庫】兩個答題區,

點選各答題區連結參加,凡作答全對且填寫資料完整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4/21 至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