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活動】圖書館與Taylor & Francis Online合作舉辦「旅人覺醒,從永續發展到永續旅遊」活動,豐富獎品等您來拿!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656
您好:

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是21世紀全球性的重要議題,而永續旅遊(Sustainable Tourism) 是從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概念所延伸出來的旅遊業發展原則和理念。參加 Taylor & Francis 為響應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舉辦的有獎徵答,不僅瞭解近年來掀起的"綠色旅遊"風潮,也能在旅遊的同時盡可能地保護環境,還可以獲得 Taylor & Francis 精心準備的各項好禮喔!

1.活動網址:https://taylor.flysheet.com.tw/signup/tnf/2021spring/FT3.html

2.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 5 月 15 日截止

3.活動辦法:
請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4/15 至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