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與碩睿資訊合作舉辦「當設計碰上生活~Web of Science–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資料庫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歡迎參加活動拿獎品。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457
您好:

您曾想過iPhone、Google、3M 便利貼、GoogleMaps等設計問世,卻不知不覺已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與溝通方式嗎?台灣每年於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屢傳獲獎捷報,設計人將創意融入生活,無論在實體物件或虛擬型態上皆展現設計軟實力。歡迎您參加2021 TVE聯盟Webof Science–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資料庫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了解啟發設計思維的相關研究吧!豐富獎品等您來拿!



一、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Index 藝術與人文引文索引資料庫簡介:

(一)收錄1975 年迄今藝術與人文類學科之期刊,涵蓋建築、語言、文學、戲劇等28個學科領域。

(二)連結路徑:圖書館首頁—館藏資源—電子資源整合查詢—讀者登入—左下欄位輸入(WOS)查詢。

二、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10年3月31日止。

三、活動網址: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1_TVE/index.html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3/03 至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