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提供免費電子資源[勇敢嗆英文]APP試用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096
自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歡迎全校師生一起體驗試用『勇敢嗆英文』APP。

資料庫簡介及連線資訊如下,請參考~

透過手機及行動載具即可模擬與外國人對話的情境,並由語音辨識得知自己口說發音的程度,不再害羞開口,越挑戰越有成就感!

★ 於APP Store 或 GooglePlay搜尋『勇敢嗆英語』即可下載。

驗證信箱請使用南臺科大校園Email (@stust.edu.tw),詳細請參考附件試用說明。

『勇敢嗆英語』APP主題以實用觀光英語為主,西洋七神掌管7大真實情境-『機場行李、交通、住宿、餐飲、觀光娛樂、血拚購物、旅遊意外狀況』,專為英語對話練習而設計,閱讀課文後進行挑戰,手機模擬真實情境給予信心,有效引導學生開口說英文,蒐集星星未來可憑此參加抽獎活動!

詳細說明敬請參考附件說明
發布日期: 2021/01/08 至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