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提供電子資源免費試用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982
圖書館即日起提供以下免費電子資源試用,歡迎全校師生踴躍使用!



一、【GlobalExam全球語言檢定系統 (中文版)】、【GlobalExam商務英語】

試用期間:2020/10/5~2020/11/5

試用網址:https://business.global-exam.com/login

帳號:test.stust.tw@global-exam.com

密碼:stustge2020

注意事項:建議使用Chrome、Firefox瀏覽器,敬請參考附件【操作手冊】。



二、【MasterCheers 線上影音學習平台】

資源特色:MasterCheers是《Cheers快樂工作人》在2018年成立的全新線上影音學習產品,號召各領域典範職人、行業專家,旨在滿足新世代工作者行動學習、即學即用的需求,提供台灣工作人最深入、最有即戰力的商業智慧。前微軟大中華總裁-蔡恩全、捷安特品牌創始人-羅祥安、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等等百工典範、各行業領域專家,首度將其個人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有系統的獨家影音課程以傳承給年青人,讓同學在高速競爭下,可以更快掌握行業Know-how,迎戰未來。

試用網址:https://master.cheers.com.tw/enterprise/AGKKBCXL5F6EC0CF/course_set_list (限校內IP使用)

試用期間:2020/10/8~2020/12/5

注意事項:

1.建議使用 Chrome Firefox瀏覽器,不支援IE、edge瀏覽器。

2.試用僅開放部分章節影片試閱



三、【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每日頻道】

資源特色:《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整合「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的電視教學節目與「彭蒙惠英語」廣播教學節目內容,除了雜誌文本外,提供精彩解說內容,並以文字和影音同步的方式,提供英語文學習。

平台亦提供克漏字填充練習、聽力及閱讀測驗、線上即時字典、各級考試重要單字等輔助功能,讓學習成效更為加分!

※主題頻道共有30種實用主題教學頻道,每個頻道皆收錄近60門教學課程。提供影音文字同步、線上字典、重要單字、片段導讀、線上填空練習等功能。另支援行動載具兩大系統,不需下載APP即可隨時隨地輕鬆自學,加強自我英語程度。

試用網址:http://ecourse.webenglish.tv/  (限校內IP使用)

試用期間:2020/10/5~2020/11/30

注意事項: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IE10.0以上瀏覽器。
發布日期: 2020/10/08 至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