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閱遊記 E齊從閱讀環遊世界─HyRead電子書校園活動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933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月8日。

2.活動對象:本校師生。

3.電子書路徑:圖書館首頁→館藏資源→電子資源整合查詢→資料庫題名搜尋請輸入「HyRead ebook」。

4.至所屬圖書館的HyRead電子書平台借書/雜誌,在每個活動期間內完成借閱任務,即可獲得當階段的抽獎資格。 為鼓勵實際借閱,借閱超過10分鐘方列入活動統計,可使用平板、電腦或APP借閱唷! 每個階段獨立抽獎,多借閱增加中獎機會唷!其他活動辦法請見”相關網址”。

5.電子書平台登入方式,帳號:學生請輸入「學生證號」 , 教職員工為人事室所核發「服務證號」或本館所核發「借書證號」。
密碼:預設為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大寫)。

若有圖書館系統帳密之問題,歡迎來電圖書館分機#2504或Email:shinyi@stust.edu.tw徐小姐詢問。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09/30 至 202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