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歡迎報名參加Elsevier線上論壇:台灣在新冠病毒疫苗開發上的進展。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923
您好:

2019 年底,新冠病毒疫情開始蔓延,各國除了因應疫情制定傳染預防措施,也如火如荼的展開藥物開發和疫苗研發。臺灣的國衛院和中研院也火速投入疫苗研發工作,為打擊新冠病毒疫情而努力。本次線上論壇特別邀請到國家衛生研究院司徒惠康副院長分享針對 COVID-19 藥物與疫苗的開發策略,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研究所趙裕展研究員說明如何使用桿狀病毒作為檢測與疫苗開發的工具,最後邀請 Cell 期刊的蔡妙智資深編輯分享在這病毒大流行期間Cell Press 如何加速文章發表過程,以及改變創新編輯流程。

1.日期:2020/6/11 Thursday 14:00 - 15:30

2.報名網址: 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3038937296661193230

3.演講語言為中文,請提早15分鐘上線。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發布日期: 2020/05/28 至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