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好消息!ProQuest綜合學科電子書資料庫免費提供本校師生使用至2020年7月9日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825
想了解或試閱自己學科領域內的最新電子書嗎?Ebook Central電子書平台目前除了本校歷年已購置可永久使用的11,000多本各領域電子書以及持續更新約20,096冊電子新書的試閱服務之外,近期免費開放本校尚未購置之18萬冊來自ProQuest綜合學科電子書資料庫的電子書全文使用(使用期限至2020/07/09)。

對於本校尚未購置之電子書,讀者可以依照關鍵字等進行查詢,讀者不僅可以瀏覽書籍基本資訊與章節名稱之外,可以透過《線上閱讀》功能直接閱讀新書的全文5分鐘來進一步確認書籍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如果有發現需要的電子書,歡迎透過平台推薦功能通知本校圖書館進行評估。每兩個月會自動新增可開放閱選的最新出版書籍於Ebook Central電子書平台。電子新書閱選服務沒有使用期限,讀者可以持續使用。

同時為配合COVID-19防疫,開放ProQuest Ebook Central Academic Complete (ProQuest綜合學科電子書資料庫)提供來自數百個優質出版商(包含商業出版社、學會與大學出版社等)超過18萬冊西文電子書的完整全文供讀者使用。透過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讀者可以無限制的線上閱讀、整本電子書下載(可能需配合adobe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drm)軟體使用)與章節下載相關電子書。

資料庫名稱:ProQuest Ebook Central Academic Complete (ProQuest綜合學科電子書資料庫)
連線網址: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STUST
使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20年7月9日止
管控方式:採用IP控管為原則。讀者也可利用 本校的校外連線服務於校外登入電子書平台。

如何使用Ebook Central ? 可以參考線上教學指南:https://china.pq.libguides.com/ebctw

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0/04/21 至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