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2/11播映『全面霾伏(Just a breath away)』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658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2/11播映『全面霾伏(Just a breath away)』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全面霾伏(Just a breath away)』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 / 12 /11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89 分鐘
影片語言:法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輔導級 (12+)

劇情簡介:未來世界污染嚴重,所有孩子罹患怪病,只要暴露在空氣下就會死亡,因此只能住在有空氣過濾的無塵密閉艙度過一生。某天,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毒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何曼杜立斯、歐嘉柯瑞蘭蔻飾演)逃到高處好不容易倖存下來,但是他們的女兒仍身陷霧霾中特製的密閉艙內,在沒有電源、水和資源的緊急存亡之際,密閉艙的電池即將耗盡,他們要如何拯救女兒逃出生天?
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以切合現今時事的空氣污染議題發想,嶄新的故事設定極具警世效果,也提醒大眾環境保護議題的重要性。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12/05 至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