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1/20播映『猛毒 (Venom)』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812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1/20播映『猛毒 (Venom)』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猛毒 (Venom)』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 / 11 /20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12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輔導級 (12+)

劇情簡介: 他是漫威最具神祕複雜又張狂的角色,亦正亦邪的[猛毒]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震撼。身為獨立記者的艾迪(湯姆哈迪飾演)誓言擊垮惡名昭彰的生命基金會創辦人卡爾頓德瑞克(里茲阿邁德飾演),而這份執著卻也毀掉了他前途看好的事業,以及和未婚妻安妮(蜜雪兒威廉斯飾演)的感情。儘管失去一切,艾迪卻執意追查真相,而在調查一項秘密實驗的同時,艾迪卻與外星有機生命體「猛毒」意外的結合。與「猛毒」共生過程,不僅賦予艾迪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更將左右他的內心意識。充滿正義感的艾迪該如何才能與「猛毒」共存...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11/14 至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