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與代理商合作舉辦Turnitin 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活動,只要上傳比對報告截圖和玩小遊戲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779
您好:

圖書館為加強學術倫理的觀念,提升研究論文寫作的原創性,與代理商合辦推出Turnitin「論文,原力覺醒」活動,歡迎本校師生於活動期限內報名參加,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

二、活動內容:

考驗(一):教師或研究生上傳一篇自己的文章進行相似度比對,將報告截圖上傳。

考驗(二):教師或研究生使用考驗(一)的原創性報告排除1%來源後,將報告截圖上傳。

考驗(三):本校師生(含大學部或專科部)來玩打怪小遊戲,遊戲結束後,請將分數畫面截圖公開分享至您的 Facebook,並加上指定 hashtag「#論文覺醒」。

大家來找碴(四):本校師生(含大學部或專科部)看完網頁動畫答對指定圖示出現次數。

三、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網頁:http://www.igroup.com.tw/creativity-wake-up/
發布日期: 2019/11/01 至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