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研究生看過來~圖書館將於2019/11/11舉辦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使用研習。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138
您好:

Turnitin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可以幫助師生評估作業或論文的原創性。其做法是以提交的文件為依據,透過與網路文獻資源及Turnitin本身的資料庫來進行比對檢查。本系統可以在短時間內自動計算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百分比率,並挑出該段內容及可能的原始出處,可提供使用者檢視文章的原創性,有助於提升論文的可信度。研習相關訊息如下:

一、時間 : 2019/11/11(星期一) 14:30 ~ 16:00
二、地點 : E棟 E205電腦教室
三、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svdEGNYvzknFCLR79
四、聯絡人:劉雅芳小姐 Email:lib@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19/10/28 至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