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0/30播映『波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32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0/30播映『波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the fakir)』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10/30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97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保護級 (6+)

劇情簡介: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阿賈(丹努什飾演)是在孟買街頭賣藝的魔術師,母親意外過世後,他決定帶著母親的骨灰前往巴黎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阿賈抵達巴黎後,在IKEA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女孩瑪莉(艾琳莫里亞蒂飾演),身無分文的他躲進IKEA的衣櫥過夜,沒想到卻連人帶「衣櫥」被送往了英國,還被警方當成非法移民遣返西班牙。阿賈之後輾轉流浪到了羅馬,不但跟女明星奈莉(貝芮妮絲貝喬飾演)有了難解之緣,更被義大利黑手黨追殺,他甚至冒險登上熱氣球飛越地中海來到了利比亞,歷經無數冒險後終於回到了法國.. 而這一段又一段超展開的意外旅程也讓他明白,只要發揮想像力,就能勇敢讓夢想實現。
本片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我在衣櫥寫作的日子」、繼《白日夢冒險王》後年度勵志電影,本片更橫跨歐亞非6國實地拍攝,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溫馨有趣的影片,隨著劇中男主角展開人生最意想不到的驚奇之旅,窮遊也能是壯遊,而「你才是自己的人生導遊」!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10/24 至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