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0/16播放『無敵破壞王 2:網路大暴走(Wreck-it Ralph 2: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46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0/16播放『無敵破壞王 2:網路大暴走(Wreck-it Ralph 2: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9/10/16 (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無敵破壞王 2:網路大暴走(Wreck-it Ralph 2: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本場次為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之生命教育活動,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一起看電影,觀影後將由心理師帶領觀眾進行影片心得分享與座談。

劇情描述:上次見到破壞王後,雲妮露與破壞王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雲妮露所處的電玩世界機台--「甜蜜衝刺」的方向盤,被興奮玩樂的女孩們失控拔起,又被立瓦先生不當修理,造成「甜蜜衝刺」機台要暫停關機維修,更糟糕的是,「甜蜜衝刺」已經不再生產方向盤零件,雲妮露的電玩世界將從此消失不見!破壞王決定要帶著賽車手雲妮露闖入網路世界,立瓦先生剛裝上了Wi-Fi,兩人要冒險前往未知網路領域,只為了去eBay買方向盤。在熱鬧繽紛又無限寬廣的網路世界,他們遇到各式各樣的網紅及動畫角色,也碰上驚險刺激的冒險,一路上受到了網路賽車遊戲「致命關頭」的賽車手與熱門網站爆音的演算總監讚讚姐幫助,過關斬將籌集資金...。雲妮露在「致命關頭」中體會到久未感受的刺激,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回到機台的世界,兩個好友對未來與夢想的理念因此分歧,他們該怎麼面對友情的挑戰…。
本片為2012年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在相隔6年後推出的續集,而續集配音的的演員包括「破壞王雷夫」約翰C萊利、「雲妮露」莎拉席爾蔓及「阿修」傑克麥克布萊爾等均回歸外,更加入「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讚讚姐」泰拉姬P漢森等,除了金獎團隊的製作陣容,劇中也充滿許多迪士尼卡通的彩蛋,而此部影片更將帶領觀眾從遊戲機遊戲進入網路遊戲的世界,也讓這部續集動畫電影比首集更加趣味精彩,因觀影名額有限(限額50名),請事先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FKwUShihUD2JKv98或圖書館12F網路視聽區櫃台報名;相關報名資訊請洽詢【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分機2222黃卉茹、丁敬育實習心理師。全程參與者有限量精美小禮物!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10/12 至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