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0/09播映『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915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0/09播映『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 /10 /09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36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輔導級 (15+)

劇情簡介: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女神卡卡 飾演),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卻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本片為演技精湛的布萊德利庫柏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而且找來音樂天后女神卡卡攜手合作演出,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獲得威尼斯、多倫多等各大影展的肯定,本片亦榮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項。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演繹出主人翁傑克森與艾利這一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在人生中及舞台上兩人之間充滿動人曲折複雜糾結戀情的精采好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10/03 至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