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 /09/ 25播映動畫影片『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851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 /09/ 25播映動畫影片『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 / 09 /25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26 分鐘
影片分級:普遍級(0+)

劇情簡介:深受觀眾喜歡的動畫影片超人家族回來了!希望回歸正常生活的超人家族再度面臨挑戰,雖然他們成功阻止採礦大師破壞城市,但超級英雄法案的尚未合法化讓他們必須為擅自行動負責。為了挽救群眾對超級英雄的信心,彈力女超人接受邀請擔任形象代言人,四處打擊犯罪。而超能先生則在家照顧孩子們,不但要處理女兒小倩的感情問題、兒子小飛的功課問題,還發現了老么小傑充滿無限可能的超能力。但是當神秘的螢幕魔人要顛覆世界和平,一家人要再度攜手同心,共同打擊犯罪!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09/19 至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