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國立科工館辦理「2019博物館的當代挑戰國際研討會」,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853
一、主辦單位: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博物館學與古物維護研究所、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國立成功大學博物館、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

二、研討會目標:
(一)提升博物館從業人員對於博物館當代挑戰相關議題的理解,進而增強博物館專業服務。
(二)探討博物館當代挑戰相關議題,增進博物館領域知識的發展。
(三)藉由研討會建立本國博物館社群之間,以及本國博物館社群與國內、外領域專家學者交流的平台。

三、時間: 108 年 10 月 17 至 18 日(週四、五)

四、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 S105 教室

五、研討會網站:http://museum-conference.nstm.gov.tw/2019/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9/18 至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