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6/5播映『七月與安生(Soul mat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71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6/5播映『七月與安生(Soul mat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七月與安生(Soul mate)』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6/5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10 分鐘
影片語言:中文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普遍級 (0+)

劇情簡介:劇情描述恬靜如水的林七月(馬思純飾)與張揚似火的李安生(周冬雨飾),兩人從中學開始不打不相識成為如膠似漆的閨蜜好友。直到18歲那年兩人同時愛上了蘇家明(李程彬飾),帶來了青春的陣痛期,為了兩人的友誼,安生選擇遠離家鄉四處流浪,但是七月在無意中發現了安生與家明的曖昧情愫,雖然心照不宣但是之間的情誼卻已漸行漸遠。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踰越的那一道坎...
本片榮獲第53屆金馬獎雙影后獎項,也是金馬獎影史唯一雙料影后得主記錄。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由馬思純、周冬雨雙影后所詮釋的一場扣人心弦的友情與和愛戀的真摯情感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05/29 至 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