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5/15播映『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This crazy heart)』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61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5/15播映『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This crazy heart)』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This crazy heart)』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5/15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07 分鐘
影片語言:德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普遍級 (0+)

劇情簡介: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暢銷書,電影版找來德國天王埃利亞斯穆巴里克(Elyas M’Barek)演出,劇情描述富家青年藍尼從大學輟學後就無所事事,成天上夜店與朋友廝混,有一天喝醉了竟將跑車一路開進家裡的泳池,讓名醫父親忍無可忍,逼他必須陪著有先天心臟病的病童大衛完成人生願望清單,否則就要斷了他的一切金援…。
導演馬克侯特蒙曾以《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The Final Day)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本片由故事中兩位主角所合寫的暢銷書改編而成,劇中吃喝玩樂樣樣行的富家青年與心臟病童的友誼令人動容,而電影版以快節奏的喜劇方式,笑看人生的生老病死,最後神來一筆的結局更是賺人熱淚。本片在德國上映後,第二週票房逆勢上揚,靠著超強口碑狂掃5億8千萬台幣票房,感動200萬觀影人次。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充滿美好的正面能量,看2顆瘋狂的心如何完成1份人生的願望清單的溫馨影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05/08 至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