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3/20播映『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600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3/20播映『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3/20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24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輔導級 (15+)

劇情簡介:
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以及奧斯卡最佳影片四項大獎的【水底情深】是關於亂世的童話,故事背景1962年的冷戰時期,伊莉莎在高度戒備的政府祕密實驗機構擔任清潔工,不會說話的她過著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只有鄰居嘉爾和同事瑟達是她的朋友。當神祕的兩棲人形生物被送進實驗室,伊莉莎原本平靜而無聲的世界卻悄悄的被喚醒…。
本片由【羊男的迷宮】導演勒摩戴托羅所執導,並榮獲多項大獎,包括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第90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與最佳美術設計四項大獎;第75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最佳配樂。
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帶領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李察傑金斯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等眾星,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冒險視聽旅行。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03/13 至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