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3/6播映『黑豹 (Black panther) 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881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3/6播映『黑豹 (Black panther) 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黑豹 (Black panther) 3D』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3/6(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35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保護級 (6+)

劇情簡介:接續在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帝查拉(查德維克博斯曼飾)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在登基前他尋回秘密執行任務的娜奇雅(露琵塔尼詠歐飾),並接受登基儀式的考驗。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之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
本片全球票房亮眼,更榮獲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美術設計、服裝設計、原創配樂3獎,成為首部獲得奧斯卡肯定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9/02/27 至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