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2播映『直播風暴 (The circl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66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9/1/2播映『直播風暴 (The circl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直播風暴 (The circle)』
播映日期 / 時間:2019/1/2(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09 分鐘
影片語言:英文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輔導12歲級 (12+)

劇情簡介:「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飾演)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 (艾瑪華森飾演)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本學期最後一次的「週三電影院」選播的本片,是由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改編,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製作、主演,突破演技成為利用科技掌控員工的無良老闆,而主演過《哈利波特》《美女與野獸》深受觀眾喜愛的艾瑪華森在此片則飾演一位單純善良的社會新鮮人,如何運用網路科技在殘酷職場求生存;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科技網路愛好者及職場新鮮人必看的生存教戰守則電影,也希望藉由此片提醒大家「網路」與「科技」雖然帶來便利性,但存在的隱私、困擾及危險也該被重視。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12/27 至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