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12/26播映『翻滾吧!男人(Jump! Men)』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813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12/26播映『翻滾吧!男人(Jump! Men)』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翻滾吧!男人(Jump! Men)』
播映日期 / 時間:2018/12/26(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92 分鐘
影片語言:中文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普遍級 (0+)

劇情簡介:每個人都在「翻滾」中長大成人,然後完成自己的故事。十多年前,一位受挫返鄉的體操教練與七位小男孩,在嬉鬧兒語中許下的奧運夢,萬萬沒有想到終於成真。當年那位鄉下教練(林育信)現在已經成為國家教練,,不過七位小男孩目前只剩下兩位選手(黃克強與李智凱)跟隨在林教練身邊繼續挑戰他們的奧運夢。從男孩到男人,這十多年的體操之路就如同未知的人生命運,行之不易更何況要堅持到底。當年「翻滾吧!男孩」紀錄片中的第一名的臭屁強(黃克強)與第二名菜市仔凱(李智凱)依舊堅持在體操之路繼續翻滾。
影片中的主角之一李智凱2017年在台北舉行的世大運以令人驚豔的「湯瑪士迴旋」得到鞍馬項目金牌,寫下中華體操隊史新頁。2018年8月雅加達亞運,李智凱再度「完美落地」,替台灣摘下首面亞運體操金牌。2018年在卡達-多哈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鞍馬拿到銅牌,這是台灣在體操世錦賽史上第二面獎牌。而教練林育信與李智凱等子弟兵也將更加努力投入訓練,繼續朝著2020東京奧運目標邁進。
歡迎師生蒞館觀賞這部精彩紀錄片,為選手及教練們的辛苦訓練,奮鬥努力一起為他們喝采加油。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12/20 至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