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12/19播映『模犯生 (Bad genius)』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52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12/19播映『模犯生 (Bad genius)』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模犯生 (Bad genius)』
播映日期 / 時間:2018/12/19(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30 分鐘
影片語言:泰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保護級 (6+)

劇情簡介: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決定鋌而走險,找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一切看似順利,但他們完美的計畫是否真的能夠成功?
本片為2017年泰國破億票房冠軍,在海外的票房成績亮眼,絕對是考生必看,老師必知的話題神作。堅強的演員陣容、獨特的敘事手法、明快的剪接風格,加上別出心裁的主題和故事,而電影中緊張刺激無奇不有的作弊招數兼具刺激性及娛樂性,但每個角色的處境和作為卻又讓人能發人省思。本片想探討的是在升學主義至上,為求高分而不擇手段的作弊惡習事件在校園或社會中屢見不鮮,也希望觀眾藉由此片省思這些事件的後果及代價與對社會和教育的批判。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12/14 至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