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12/12播映『氣象戰 (Geostorm) 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88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12/12播映『氣象戰 (Geostorm) 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氣象戰 (Geostorm) 3D』
播映日期 / 時間:2018/12/12(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09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 輔導級 (12+)

劇情簡介: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恢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12/06 至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