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 /09/ 26播映動畫影片『可可夜總會 (Coco)』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834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 /09/ 26播映動畫影片『可可夜總會 (Coco)』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播映片名:『可可夜總會 (Coco)』
播映日期 / 時間:2018 / 09 /26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28 分鐘
影片分級:普遍級

劇情簡介:墨西哥的鞋匠家族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直到亡靈節當天米高誤闖"夜總會",並遇到已故的祖先,才發現他的家庭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可可夜總會】完全抓住亡靈節的精髓,透過米高的冒險故事,描繪出了燦爛有趣的亡者世界,其中沒有任何的恐懼色彩,有的只是對亡者的愛和敬意,這也是萬物生生不息的精神延續。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09/21 至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