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5/02播放『金剛 : 骷髏島 ( Kong : skull island) 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980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8/05/02(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金剛 : 骷髏島 ( Kong : skull island) 3D』,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本片將播放3D版本,觀影時需配戴3D眼鏡觀賞,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讓觀眾身歷其境來到金剛的原生地「骷髏島」為故事主軸,來看影史上著名傳奇巨獸-金剛,這部驚險刺激的精彩影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04/30 至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