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4/23「世界閱讀日」~一起來讀書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115
親愛的南臺師生:

  今天是「世界閱讀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1995年將4月23日訂為「世界閱讀和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是因為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西班牙作家塞萬提斯等作家都在這一天出生或逝世。本校圖書館為了推廣閱讀,推薦給大家近日剛入圖書館館藏的電子書新書,希望南臺師生們能多讀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1.「中文電子書」527冊(請詳附檔一),歡迎師生於校內IP範圍內線上閱覽全文。閱讀此批中文電子書,需安裝「HyReader閱讀軟體」,請至 http://ebook.hyread.com.tw/hyreader_pc.jsp 下載。

2. 「外文電子書」1,226冊(請詳附檔二),如欲於校外連線使用,設定方式請參見「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電子資源校外連線操作說明」( http://lib.stust.edu.tw/tc/node/Eresource2 )。

  圖書館用心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04/24 至 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