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4/18播放『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60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8/04/18(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劇情描述在一場感恩節美式足球大賽的中場表休息時間,比利林恩正站在達拉斯牛仔隊的主場球館中央,迎接數萬人的歡呼喝采。這位19歲的阿兵哥,好不容易從一場伊拉克戰事中倖存下來,在媒體炒作之下,一夜間躍升為全美敬仰的國家英雄。但此時他腦海中唯一浮現的,只有當時不斷從耳邊呼嘯而過的槍林彈雨,以及不幸喪生的同袍面孔。本片是由金馬獎及奧斯卡得主、揚名國際的臺灣之光李安執導,電影改編自班·方登所創作的小說《半場無戰事》,演員陣容堅強,由喬·歐文、克莉絲汀·史都華、馮·迪索和史提夫.馬丁等人主演。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李安導演及其金獎團隊繼[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四年再磨一劍與之前作品截然不同風格的這部撼動人心的精彩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4/25(三)期中考週暫停播放一次。期中考週後的「週三電影院」圖書館精選了強檔影片於 2018年5月播放,包括2018/5/2動作片『金剛 :骷髏島( Kong : skull island)』及2018/5/9動畫片『電影版聲之形(A Silent Voice)』,敬請期待,也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臨觀賞。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04/12 至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