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跟著青蛙去旅行!! 【2018年WOS&JCR】暨【TVE技職聯盟CPCI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參加拿大獎!!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250
您好:

近年來旅行青蛙遊戲熱門,您參與過了嗎?您知道蛙蛙去了哪些景點嗎?

歡迎您參加 【2018年WOS&JCR】暨【TVE技職聯盟CPCI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蛙蛙明信片上的線索,連結本校 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一起來猜猜看蛙蛙去哪兒,跟著青蛙去旅行
一、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8/04/30(一)
二、活動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分【一般大專校院暨醫療研究機構】與【TVE技職聯盟】兩組,本校是屬於【TVE技職聯盟】,請點選【TVE技職聯盟】連結參加。

(二)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抽獎獲得SONY 藍牙耳機、瑞士Lifetrons手機多功能鏡頭組等豐富獎品喔!

(三)登入方式:本校圖書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

三、詳情請見:http://www.sris.com.tw/Events/2018_TVE/index.html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03/30 至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