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3/21播放『你的名字:君の名は(Your nam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437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3/21(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你的名字:君の名は(Your name)』,故事描述一千年繞過地球一次的彗星閃耀著星空,居住在深山中期盼著能過大都市生活的女高校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配音)與在東京讀書的男高校生立花瀧(神木隆之介配音)一起作了奇怪的夢。他們夢見彼此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卻在夢裡約定,夢醒之後要一起踏上尋找對方的路途,但原本美好的相遇卻被突如其來的事件帶來了變化...你是誰?你的名字是?本片為日本知名動畫家新海誠繼【秒速五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後最新編劇與執導的動畫影片,在日本及台灣票房成績亮眼,也獲得許多觀眾推薦為必看佳片,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圖書館為您精選的這部感動人心,搭配優美配樂及歌曲,風靡全球造成討論話題的精選動畫影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03/16 至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