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3/07播放『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116
本學期圖書館首場「週三電影院」於2018/03/07(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本片描述一位王子因不懂得慈悲與寬容而被女巫變為野獸,唯有在魔幻玫瑰花瓣完全掉落前學會如何愛人才能變回原貌,他絕望地困在受詛咒的城堡中,日復一日、無窮止境,直到一位名叫貝兒的美女到來才出現變化,貝兒為了拯救父親自願留下當囚犯,在城堡僕人的協助之下,朝夕相處的貝兒與野獸逐漸瞭解彼此,跨越了各種隔閡,但魔咒的時限逐漸到來,來自外部的新威脅也逼近眼前,他們之間的真愛是否能及時打破魔咒? 繼《黑魔女:沉睡魔咒》、《仙履奇緣》後,迪士尼再度將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由人氣女星艾瑪.華森搭配兩位新生代帥哥-丹.史蒂文森與路克.伊凡斯主演,透過最新的視覺特效,場景與服裝設計,魔法城堡中的燭台、時鐘、茶壺太太…都將華麗登場,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重新演繹的歷久彌新不朽童話及劇中許多膾炙人口耳熟能詳動人歌曲的嶄新呈現。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8/03/02 至 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