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2/20播放『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355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2/20(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劇情描述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演)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沒想到竟五音不全,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叫人崩潰,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般美妙;善良的丈夫貝福爾德(休葛蘭飾演)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福爾德才發現大事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福爾德該如何告訴心愛妻子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 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領銜主演,以精湛演技詮釋一個即使歌聲不佳,卻依然活出自我,由真人真事改編樂壇奇葩的溫馨喜劇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2/14 至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