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2/13播放『海洋奇緣 (Moana)』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193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2/13(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海洋奇緣 (Moana)』,故事取材於太平洋島嶼玻里尼西亞文化流傳許久的毛伊半神人故事,但故事主角的莫娜是位一心嚮往大海的酋長之女,原本跟族人在島嶼上安居樂業,直到有一天,漁獲量漸漸短少,農作物也減少產值,樹木慢慢枯死…莫娜認為唯一生路就是向外拓展,但父親卻認為大海凶險嚴格禁止出航。然而莫娜的祖母卻指引她另一方向,傳說中半神人毛伊從女神那邊偷走了具有神秘力量的海洋之心,才使得黑暗力量蔓延,生態平衡受到破壞。祖母告訴莫娜她是大海選中之人,使命就是要找到半神人毛伊,請他歸還海洋之心,讓一切恢復原狀…懷抱著對族人的責任與對大海的熱愛,莫娜無畏地踏上一段不凡的旅程! 本片是由《小美人魚》與《阿拉丁》約翰馬斯克(John Musker) 和朗克萊門(Ron Clements) 兩位老搭檔導演再度合作執導;由《冰雪奇緣》與《動物方城市》製作團隊通力合作的迪士尼動畫長片,歡迎全校師生來觀賞這部充滿歡樂奇幻冒險加上動聲歌曲的精選動畫影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2/07 至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