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1/29播放『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901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1/29(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由[總舖師]億萬導演陳玉勳執導,集結兩岸三地眾明星陣容,包括金馬影后舒淇以及王千源、張孝全、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等演技派巨星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帶來這部以古喻今的諷刺喜劇。全片耗資三億台幣拍攝,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一線天,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展現。故事描述清末民初時,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的死亡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秘之客「天虹真人」田貴,他帶來一個神奇寶物「忘憂神器」,引發了一連串危機,更改變這個村子的命運…。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1/23 至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