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1/22播放『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268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1/22(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3D』,本片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同名漫畫人物。劇情描述史蒂芬史傳奇[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原本是一位自大驕傲、且目中無人的腦神經外科醫生,他能在動手術的時候聽歌、可以精準的在緊要關頭做出生死判斷,對於任何事情都絲毫沒有妥協空間。也正因為如此,當一場嚴重的車禍導致他無法再繼續行醫時,他無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他為了治療,抵達尼泊爾尋找傳說中的卡瑪泰姬,因而遇到魔法大師古一,得知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為了尋求自我身體和心靈上的提升,以及追尋更高層次捍衛世界和平的使命,史傳奇開始接受魔法訓練,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之旅。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臨觀賞這部劇情想像力天馬行空、科幻視覺效果驚人的奇幻冒險動作3D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1/18 至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