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0/18播放『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565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10/18(三)下午3: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劇情描述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飾)在充滿無限可能的洛杉磯這座城市裡遇見彼此,他們陷入情網,相互慰藉扶持,相愛相惜,一起追求夢想。但在逐漸達成夢想的同時,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情感也面臨抉擇和考驗,究竟他們努力成就的夢想,會成為相愛的阻力還是助力?在夢想與愛情之間,他們該如何選擇?本片榮獲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製作設計、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原創歌曲〈City of Stars〉共6項大獎。歡迎全校師生來觀賞這部既有男女主角綺麗浪漫的愛情劇情,劇中更結合豐富的音樂元素,穿插向好萊塢電影致敬美妙的歌舞橋段,是部值得您蒞臨觀賞的精彩影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17/10/12 至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