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視聽媒體

視聽媒體

  網路視聽區簡介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為配合圖書館新館落成,於民國93年 ( 西元 2004 年 ) 9月新館整建完成時規畫了網路視聽區,並且因應圖書館已由傳統靜態印刷資料的提供,轉變擴展至動態的數位化多媒體服務,亦從藏書樓變成 24 小時不打烊的數位化圖書館;而網路視聽區的設立是要掌握這股潮流,讓圖書館蛻變成一座多媒體學習資源中心,提供師生一個豐富又多元化的學習樂園。

      本區位於圖書館 12 樓全部,空間規劃包括電影欣賞室、個人 / 雙人 / MOD視聽欣賞區、小型團體視聽室 ( 容納 5-8 人 ) 、 Web TV 區、體感遊戲區、服務檯、視聽資存置室及辦公室等。


   本區整體設計之宗旨:
•  蒐集、整理具教育性之視聽資料。 
•  配合教師教學研究及學生學習需要,提供各項視聽資料及設備。 
•  提供溫馨怡人的多媒體自我學習環境。 
•  啟發讀者心智及舒展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