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4 /4/10播映『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One Piece Film:Red )』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39
播映片名:『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One Piece Film:Red )』

播映日期 / 時間:2024 / 4 / 10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15 分鐘

影片語言:日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保護級 (6+)

劇情簡介:在一個小島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一令人震驚的故事展開...。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4/03/28 至 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