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4/3/27播映『她有話要說 (She sai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98
播映片名:『她有話要說 (She said)』

播映日期 / 時間:2024 / 3 / 27 (三) 14:5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29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輔導級(輔12級) (12+)

劇情簡介:劇情描述紐約時報的女記者茱蒂坎特與梅根圖伊,她們聯手撰寫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一篇報導, 進而引發 #MeToo運動 (#我也是反性侵運動),不但揭發了好萊塢數十年來默許的性侵真相,也永遠改變了美國文化。本片改編真人真事,兩位女記者勇敢揭露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醜聞,3321字震驚好萊塢,影片中不僅描述了記者和編輯不屈不撓追求真相的過程,彰顯了當事人和受害者的勇氣,他們選擇挺身而出,阻止一名逞兇多年的施暴者繼續傷害更多的人,他們的努力與堅持共同引發一場全球對話,協助推動 #MeToo運動,並促成大眾對這個縱容他的體制進行反思。歡迎全校師生來觀賞這部扣人心弦、感人肺腑,提醒著人們,只要有決心和勇氣,團結個人之力就能改變世界的精彩電影。

PS.本片是圖書館配合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的「性別平等教育」電影欣賞系列活動第2場,將有心理師陪伴觀影者「看電影,聊人生」,由於影片時間及映後座談,本次電影比平常場次提早10分鐘播映,活動將於當日14:50開始,請師生特別注意播映時間。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4/03/21 至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