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於113/3/22(五)舉辦【Turnitin 論文比對系統】線上研習(中文講解),歡迎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05
您好:
Turnitin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可以幫助師生評估作業或論文的原創性。其做法是以提交的文件為依據,透過與網路文獻資源及Turnitin本身的資料庫來進行比對檢查。本系統可以在短時間內自動計算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百分比率,並挑出該段內容及可能的原始出處,可提供使用者檢視文章的原創性,有助於提升論文的可信度。

一、參加對象:本校學生(中文講解)

二、簽到時間: 113/3/22(五) 14:50~15:00(掃描QR Code)

三、研習時間:113/3/22(五) 15:00~16:00

四、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BJ7htNNueRT8JhK6

五、線上研習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fdj-vuhf-spw

六、聯絡人: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劉雅芳,分機2501,E-Mail:lib@stust.edu.tw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上
發布日期: 2024/03/12 至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