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本學期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4/3/6首播電影『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 )』,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56
播映片名:『沙贊 ! 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

播映日期 / 時間:2024/ 3 / 6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30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保護級 (6+)

劇情簡介:比利貝特森 (沙贊) 和他寄養家庭的兄弟姊妹們,在被賦予眾神的力量之後,仍在學習如何兼顧青少年的日常與成人超級英雄的生活。這時三位古代女神,即阿特拉斯之女,帶著復仇來到地球,試圖找回她們在很久以前被偷走的魔法 ; 身為沙贊的比利,以及其家庭為了他們的超能力、生活及世界的命運,不得不挺身而戰。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4/02/29 至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