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112學年度第2學期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播映清單公告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4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每週三下午3:00 於圖書館十二樓的「電影欣賞室」播映精選影片,112學年度第2學期的「週三電影院」將於113年3月6日由DC漫畫同名角色為主角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揭開序幕;本學期週三電影院將播映一連串的精選影片,包括動作影片「玩命關頭 X (Fast & furious X)」、動畫影片「航海王劇場版 : 紅髮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等影片都是票房亮眼,深受觀眾好評的精彩好片,播映日期及清單請參見附檔,或連線圖書館網頁 https://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另外113年3ˋ4、5月份圖書館配合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性別平等教育」、「生命教育」及「情感教育」將播映6場電影欣賞活動,屆時再請大家注意活動之宣傳訊息,敬請期待。


圖書館歡迎全校師生每週三下午蒞臨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享受一個放鬆、愉快兼具教育性及娛樂性的影音聲光饗宴。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歡迎您!
發布日期: 2024/02/19 至 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