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3/12/20播映『放牛班足球隊 (Full of grace)』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242
播映片名:『放牛班足球隊 (Full of grace)』

播映日期 / 時間:2023/ 12 /20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09 分鐘

影片語言:西班牙語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保護級(6+)

劇情簡介: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取材自西班牙球星Valmiro Lopes Rocha真實童年故事。瑪莉娜是位非比尋常的修女,她前往新學校任職,學校收容許多單親、失親的孩子。她被分配到不喜歡讀書的放牛班,孩子們調皮搗蛋,想盡辦法逼退瑪莉娜修女。她卻突發奇想,要在校園組建一支足球隊,幫助孩子們找到生活的重心。小孩們只是好動,並不擅長運動,修女自己充當教練,教導孩子們踢球。學校也因經費拮据面臨關校危機,這群不專業足球隊藉由參加全國性比賽,獲得自信,是否也能讓學校出現奇蹟…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3/12/14 至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