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3/11/22播放『461個便當 (461 Days of Bento: Promise Between Father and Son)』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274
播映片名:『461個便當 (461 Days of Bento: Promise Between Father and Son)』

播映日期 / 時間:2023/ 11 /22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19 分鐘

影片語言:日語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普遍級(0+)

劇情簡介: 出自父親之手,充滿愛意的手作便當讓兒子慢慢有了成長。看著兒子一步步向前邁進的同時,父親也發現自己跟著起了變化。看來在一個個便當中,一定擁有著「超越言語的力量」。因為便當越走越近的父子關係,在第461個便當之後又會有什麼改變呢?充滿活力, 營養滿點的電影現在就要端到你的面前!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3/11/16 至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