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3/11/15播放『哈勇家(GAGA)』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237
播映片名:『哈勇家(GAGA)』

播映日期 / 時間:2023/ 11 /15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11 分鐘

影片語言:國語、原住民語、英語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普遍級(0+)

劇情簡介:三代同堂的哈勇一家,阿公是家族的精神支柱,一直奉行泰雅傳統「GAGA」,孫女阿莉(林亭莉飾)從紐西蘭打工兩年,剛回家不久,阿公就在睡夢中過世。而阿莉的父親巴尚(洪金輝飾)為了家中土地所有權的問題,不顧阿公生前的反對,決定參選鄉長,提升家族地位,同時,阿嬤發現阿莉竟然懷孕了,新的小生命即將來到哈勇家!然而巴尚參與的這場選戰,讓家族感情一夕凍結,如同高山上冬季的那一場雪。
本片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女配角獎,三代同堂的哈勇一家,不僅是高山部落家庭的縮影,那種家庭成員間的情感糾結,是世上每個家庭會面臨的問題,也是一部寫給每一個家庭的情書。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3/11/09 至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