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23/11/ 8播映3D電影『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Answer the Call )』,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283
播映片名:3D電影『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Answer the Call )』(每位觀賞者須配戴3D眼鏡)

播映日期 / 時間:2023/ 11 / 8 (三)下午3:00

播映地點:圖書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

影片時間:116 分鐘

影片語言:英語發音 ; 字幕:中文

影片分級:保護級(6+)

劇情簡介:影迷們期待已久的魔鬼剋星,這部經典超自然搞笑喜劇,終於在導演﹝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的執導之下重回大螢幕。集結最強喜劇女演員﹝絕地救援﹞克莉絲汀薇格、﹝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週六夜現場﹞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他們一起集結對抗曼哈頓突如其來的邪惡力量,為紐約市展開新一波除鬼行動。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結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發布日期: 2023/11/03 至 2023/11/08